沙拿9大數據英超領跑



沙拿9大數據英超領跑

【Now Sports】足球數據網站《Squawka Football》最近向大家顯示,利物浦王牌沙拿到底今季有多「弗」。

《Squawka Football》根據Opta提供的數據做了一個圖表,統計了截至國際賽前那輪英超,沙拿(Mohamed Salah)在9大數據中領跑,無人能及。這9大數據分別是入球加助攻(17球)、預期入球(7.26球)、入球(10球)、射門次數(44次)、射門中框次數(24次)、得到射門機會(13次)、製造射門機會(8次)、敵軍禁區觸球次數(102次)及精準傳中球(5次)。

以上數據在證明沙拿今季有多出色,彷彿再提升至另一個水平層次,較早前,他得到了前烏拉圭國腳普耶的讚美。

「今年金球獎不應投票給美斯或基斯坦奴朗拿度,或許應該投給安巴比或沙拿,但後者肯定是最出色。」這位曾效力車路士及熱刺的前英超球員說:「曼城、利物浦和車路士其中一隊,會是今季英超冠軍,特別是如果沙拿保持這個水平,他可以為利物浦捧走英超。他是現在世上最好的球員,在比賽中就算沒有進球,帶來的貢獻比美斯、基斯坦奴朗拿度甚至安巴比都更大。」

且看這位普耶口中的世上最佳,周末惡鬥阿仙奴時能否再擴大自己數據庫的優勢。

【英超】利物浦VS阿仙奴

Now TV 621台21/11 01:30直播

Now TV 611台4K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