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維地標唔緊張:排陣有驚喜



沙維地標唔緊張:排陣有驚喜

【Now Sports】沙維回歸巴塞隆拿執教,周六地標戰便遇上加泰羅尼亞打吡,透露在排陣上將會有驚喜。

「我還沒有決定正選11人。我對年輕球員的印象很好。在沒有法迪、奧斯文丹比利、比夫韋治、和阿古路的情況下,我們需要小將,他們已經準備好了,可能會有一些驚喜。今晚我在操練的時候會再觀察一下。」沙維(Xavi)表示。

巴塞在今輪前以17分僅排第9位,以11分落後榜首的皇家蘇斯達。對於處子戰鬥愛斯賓奴,沙維未有緊張:「我很冷靜、正面、快樂和興奮。我很高興能夠來到我認為是家的地方。我沒有像當球員時那麼緊張,因為最困難的事情是當球員,在球場上做事。」

17歲中場加維極速上位,更成為了西班牙國家隊的主將,沙維自然對他抱有期望:「他是一張很好的百搭牌,可以出任很多位置。他多才多藝,非常關鍵,就算很年輕,但在重要比賽中發揮作用。」

【西甲】巴塞隆拿VS愛斯賓奴

Now TV 632台21/11 04:00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