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帥場邊衝突 紅軍4蛋爆「廠」



兩帥場邊衝突 紅軍4蛋爆「廠」

【Now Sports】周六英超Big 6大戰,利物浦主場以4:0大炒阿仙奴。

利物浦翼鋒沙迪奧文尼(Sadio Mane)克服傷患,與沙拿、迪奧高祖達組成三叉戟,左閘羅拔臣缺陣,由森美卡斯頂上。阿仙奴以史密夫路、薩卡支援雙箭頭奧巴美揚、拉卡錫迪。

上半場,紅軍的攻勢較具威脅,艾簡達拿窩利抽射,藍斯度救出,之後再化解文尼的補射。33分鐘,高普、阿迪達在場邊發生衝突,需要由旁人介入分開,兩位主帥各領一面黃牌。利物浦的攻勢不絕,但藍斯度左飛右撲力保不失。戰至39分鐘,阿歷山大阿奴開出精準罰球,加比爾漏頂,文尼近門頂入,紅軍憑這記入球,半場領先兵工廠1:0。

戰至52分鐘,紐奴達華利斯向自家禁區傳失,祖達把握機會扭過藍斯度射入空門,利物浦擴大比數。沙拿於左路無人看管下傳中,祖達起腳,藍斯度單手救出。73分鐘,文尼殺入禁區牽引對手後傳中,沙拿輕鬆射入。阿奴於77分鐘交出今場第2次助攻,南野拓實入替僅48秒,第一次觸球便建功,紅軍大勝阿仙奴4:0。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