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再多4將要隔離



拜仁再多4將要隔離

【Now Sports】新冠疫情對球壇尚有不少影響,如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又有多4位球員因接觸過受感染的人而要隔離。

消息指,要自我隔離的分別為拿比、卓普慕廷、穆斯亞拿、基桑斯等4人。事緣有1位與球隊有密切接觸的工作人員證實確診新冠,當地的衛生部門展開追蹤,最後認為4子有必要進行自我隔離以策安全,至今受到影響的人亦增至7人。球隊之所以特別緊張,全因他們都尚未接種疫苗,教練拿高士文已一再強調當中的重要性:「不打針就要有心理準備,隨時要缺席比賽、不能參與操練,因為他們面對的風險比接種過的球員大。」至於4子要隔離多長時間,則未有確實消息。

是否應該打疫苗這個題目,在德國已引起了不少風波,當中又以拜仁球員甘美治最為矚目。他曾公開質疑疫苗的效用,認為接種與否是個人決擇,引起了拜仁高層的不滿。而甘美治本人亦因為未接種疫苗,一度被酒店拒絕入住,造成了一定程度的不便。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