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沙唔介意倚賴夏芬拿:精英球員!



比爾沙唔介意倚賴夏芬拿:精英球員!

【Now Sports】列斯聯周日作客熱刺,領隊比爾沙賽前就盛讚麾下翼鋒夏芬拿,形容此子是球隊的精英。

巴西翼鋒夏芬拿(Raphinha)上季首度登陸英超就已經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今季表現更是繼續昇華,比爾沙甚至大膽地表示只要球隊能夠跟上夏芬拿的水平,他自然會繼續提升表現,帶動隊友進步:「精英球員的其中一個特徵是充滿雄心,他們不需要外部聲音的刺激,也會為自己設下目標,所以夏芬拿現在的表現已經夠好了,如果其他球員表現得更好,夏芬拿就會再交出更佳的表現。」

夏芬拿自上季起就已經成為列斯聯的靈魂人物,除了會主動後撤協助閘位球員防守之外,他亦是擅長從邊路切入拉大位施射的翼鋒,列斯聯是今季英超禁區外入球最多的球隊,收穫的5球禁區外入球其中有3球來自夏芬拿,而他連續兩場英超入波,累積已有5球的聯賽進帳。

正因態勇,他近期在巴西兩場世界盃外圍賽,包括對阿根廷的大戰都正選上陣。

對熱刺而言,夏芬拿無疑是頭痛的所在,加上今仗史傑比和靴爾保大有機會缺陣,如何排陣力阻夏芬拿,將考驗干地的執教功力。

【英超】熱刺VS列斯聯

Now TV 621台22/11 00:30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