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文2:2迫和傑志



理文2:2迫和傑志

【Now Sports】由亞協重回本地戰場的理文克服落後兩球的劣勢,憑金承龍及洛迪古斯的入球,以2:2迫和力爭衛冕港超聯的傑志。

上半場7分鐘,丹恩奴域接應右路快開罰球控定後抽入,傑志領先1:0。12分鐘,安永佳截得對手失誤後交加維蘭,後者快射省中敵衛僅柱邊出界。16分鐘,鄭兆均主射離門35碼偏左罰球被保羅撲出。20分鐘,巴爾拿把握對手解圍不遠離門28碼轟入世界波,傑志擴大領先優勢。26分鐘,巴爾拿禁區頂勁射省中對手僅斜出。44分鐘,洛迪古斯近射,保羅撲出不遠,金承龍門前執雞,理文追至較接近紀錄。補時階段,鄭兆均窄位勁射被保羅撲出。

下半場57分鐘,丹恩奴域左路起腳被袁皓俊沒收。70分鐘,亞哥斯達把握對手失誤半單刀但射門被保羅撲出。79分鐘,洛迪古斯接應長傳控順後射入,理文追平2:2。81分鐘,查理史葛主射離門30碼罰球被袁皓俊撲出。85分鐘,基華尼頓左路禁區頂K角位起腳被保羅接實。補時階段,基華尼頓左路窄位起腳被保羅撲出。之後朴俊炯推入禁區起腳但不中目標,最終雙方各得1分。

理文主帥陳曉明承認球隊在征戰亞協後要長時間隔離,故未在作戰狀態,上半場亦踢不出應有水準,幸之後及時回勇。他又樂見一眾本地成長球員愈來愈進步,希望協助他們成長的同時爭取最好成績。傑志暫代主教練金東進承認球隊在領先兩球後失去集中力,但慶幸最終未有全失3分。

同日另一場港超聯,香港U23與港會踢成2:2平手,雙雙都未能打開聯賽的勝利之門。

圖片來源 : 香港足球總會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