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拉特:想念球員生涯



謝拉特:想念球員生涯

【Now Sports】阿士東維拉新帥謝拉特在地標戰便取勝,賽後直言比賽的激情令他想念球員生涯。

謝拉特(Steven Gerrard)挾蘇超冠軍主帥、利物浦名宿的身份入主阿士東維拉,在周六英超立即領軍終止5連敗,以2:0力克白禮頓。

維拉在頭84分鐘都較為劣勢,奧利屈堅斯轟入靚波開紀錄後,謝拉特(Steven Gerrard)激動地慶祝:「比賽的高低起跌,正是你想念球員生涯的原因,正是我想留在球壇的原因。」

「我愛勝利,這是我的良藥。我愛競爭,我愛看到球員快樂,沒有甚麼情境比9號仔射入這樣的入球更美麗了。」謝四表示。

謝拉特整整90分鐘都在場邊非常肉緊,「我試圖控制自己的情緒,但每球都很緊張。我希望在場上的球員能看到我,這樣我就能引導他們。」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