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佳亞領紅牌 曼聯1:4被「屈」



麥佳亞領紅牌 曼聯1:4被「屈」

【Now Sports】曼聯在周六英超作客以1:4不敵屈福特,領隊蘇斯克查的帥位非常不穩。

曼聯放棄3中堅陣式,踢回4-2-3-1,由山曹、華舒福、般奴費蘭迪斯支援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屈福特由約舒亞京治掛帥。

11分鐘,麥湯文尼從後攔跌京治,球證判12碼。沙亞主射被迪基亞救出,但球證以有球員走入禁區為由宣佈重射,沙亞今次射得更用力,但再次被迪基亞撲出。不過,曼聯在28分鐘始終要失守,雲比沙卡解圍失誤,丹尼斯底線傳中,京治近門射成1:0。完半場前,曼聯再次未能解圍,費文尼亞回傳予沙亞,後者控定後射成2:0。

紅魔半場換入馬斯亞、雲迪比,向來不受重用的後者踢出爭氣波,接應C朗的頭槌二傳頂入,追回1球。雲迪比在57分鐘有貨交,妙傳予C朗單刀埋門,賓科士打勇救險球。當紅魔力追失地時,哈利麥佳亞攔跌卡華利,領第二面黃牌被逐。曼聯人少打人多下,在補時再被祖奧柏度、丹尼斯破門,以1:4大敗予屈福特。

至於般尼主場逼和水晶宮3:3,狼隊以1:0力克來訪的韋斯咸。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