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夫基:冇諗過教唔到世盃



修夫基:冇諗過教唔到世盃

【Now Sports】修夫基與英格蘭續約後,公開感謝了英足總的支持。

英格蘭足總周一宣佈與代表隊主帥修夫基(Gareth Southgate)續約至2024年12月後,出席記者會時表達了其興奮心情:「我仍然覺得這支球隊還有進步空間。我非常感謝英足總的支持,這對我們意義重大。」修夫基又指能在球隊落實晉級世界盃決賽周後公佈此消息,是令人振奮的。

修夫基坦言自己「沒想過不會領軍前往卡塔爾」,他又指今次續約「是我應得的時間」:「我們在歐國盃的結局,消耗了我們大量能量及感情。很快我們又要備戰世界盃外圍賽,我想要有時間去準備一下。」

不過,領軍多年,修夫基亦知道是時候要交出成績:「我們不少球員都累積了大賽經驗,亦經歷過不少慘重、一些令我們成長的比賽。我們必須恆常地打入大賽的最後階段。」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