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地:要為熱刺灌注激情



干地:要為熱刺灌注激情

【Now Sports】熱刺周日在英超2:1反勝列斯聯,領隊干地在比賽尾段不斷鼓動球迷要大聲為球員打氣,他賽後解釋是因為他想將自己的熱情,灌注入這支球隊。

憑靴爾保及域基朗下半場各入一球,熱刺為干地(Antonio Conte)拿下了他返回英超的首場勝仗。他賽後說:「這是一場很好的勝利,充滿激情慶祝是對的。我有很大的熱情,也想將這股熱情傳遞給所有人。」

在比賽後半段不斷鼓動球迷叫喊的他再補充:「你可以透過戰術、質素或組織來提升自己,但熱情和心意,是與生俱來的。」

不過,熱刺在上半場演出欠佳,曾遭到球迷報以噓聲,他表示理解:「我知道支持者很失望,我和球員們也一樣,就是因為有這樣的反應,意味著下半場出現了激情,現在我們必須把這種熱情投入到每個時刻。」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