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4:1破「格」



皇馬4:1破「格」

【Now Sports】周日西甲,皇家馬德里憑阿辛斯奧、拿祖費蘭迪斯、雲尼素斯及費朗文迪各建一功,4:1大勝主場的格拉納達。

面對格拉納達鬆散的防線,皇馬上半場19分鐘破門,由卻奧斯在中圈送阿辛斯奧一程,後者接應後高速跑入禁區,然後面對敵軍門將冷靜地波熨入;6分鐘後,皇馬再憑角球戰術增添紀錄,卻奧斯開完角球後接應隊友回傳,入禁區再傳給拿祖費蘭迪斯撞入成2:0。

格拉納達在34分鐘扳回一球,哥倫比亞前鋒路爾斯蘇亞雷斯在禁區外起腳,省中拿祖費蘭迪斯後令古圖奧斯失守。不過,皇馬換邊後於56分鐘再拉開紀錄,摩迪後上接應賓斯馬妙傳後,引門將出迎再無私彈橫給雲尼素斯(Vinícius Júnior)撞入,加上76分鐘費朗文迪「埋齋」,以4:1大勝有中場蒙祖及教練摩蘭奴一同領紅牌的格拉納達。

皇馬賽後積30分暫上榜首,領先第2位的西維爾2分,但若第3的皇家蘇斯達稍後對華倫西亞勝出,就會壓過他們返回榜首。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