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迷攬蘇B送別 C朗未有表示



魔迷攬蘇B送別 C朗未有表示

【Now Sports】縱使有不少紅魔球迷要求蘇斯克查下台,但當他正式執包袱離開時,仍有愛戴他的球迷在卡靈頓訓練基地守候,為他送上最後擁抱。

在1:4大敗給屈福特後,蘇斯克查(Ole Gunnar Solskjaer)不夠24小時後就遭曼聯解僱,而他返回訓練場執拾行裝,並與曼聯官網進行了最後的訪談後,便駕車離開。

不過,當他駕車出了卡靈頓的大閘時,在那條小路上停下了車,有位叫Luke的魔迷上前和他擁抱,還合影了一張相片。隨後,Luke被記者問到兩人有否交談甚麼,他表示蘇B向他說自己很榮幸能成為紅魔領隊。

另外,在官方宣佈蘇B下台後,不是太多魔將曾在社交網站留言向這位領隊道別,當中華舒福是首個發聲的人,隨後對屈福特領紅牌的隊長哈利麥佳亞、賽後曾替他辯護的門將迪基亞、美臣格連活、費特以及連加特,也有向蘇B致敬,但今季返回球隊的基斯坦奴朗拿度、與他鬧不和的雲迪比、拜耶及卡雲尼等外援,暫時都未見有出帖。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