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戲」為教訓AZP 伊巴認蠢會再做



「做戲」為教訓AZP 伊巴認蠢會再做

【Now Sports】在世界盃外圍賽「做戲」撞傷艾斯比列古達的瑞典前鋒伊巴謙莫域,承認自己行為十分愚蠢,但強調當下是想教訓對方,並稱未來100%會再做相同動作。

這場瑞典作客西班牙的出線生死決,伊巴謙莫域(Zlatan Ibrahimovic)在完場前一次角球攻勢中,與對手爭位時「做戲」扮被撞,結果左邊肩部帶動整個人,大力地撞向艾斯比列古達。對方被撞後狀甚痛苦,而奸計未能得逞的伊巴,則被球證以黃牌警告,且因累積夠數,將錯過明年3月的附加賽首戰。

不過,伊巴近日受訪談及事件,仍理直氣壯地說:「我是故意的,也不覺得很羞愧去說出來,因為他對我的隊友也做了愚蠢的事,而我也要為他們出頭。我承認我的行為很愚蠢,但希望他明白,不要再他媽的做這種事,你在沒球的情況下這樣做,我就會告訴你會有何下場。」

他及後再補充:「不怕對你說,這次愚蠢地讓我錯過了一場附加賽,但我是要那個人明白自己攻擊一個20來歲的小伙子時,就像攻擊不會說話的狗一樣......如果下次又遇上這樣的情況,我100%還會再做一次。」

當被問及艾斯比列古達對他的隊友做了甚麼,這位AC米蘭前鋒未有詳細回答,只稱對方向他的隊友說了一些話,而這些話對方絕對不敢向他說。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