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人】巴塞皇馬都想要的黃潛新星



【星球人】巴塞皇馬都想要的黃潛新星

【Now Sports】曼聯周二歐聯作客維拉利爾,要提防對方剛續約的19歲小將耶利美賓奴,隨時為紅魔亂糟糟的防線製造麻煩。

撰文:盧卡東尼

維拉利爾陣容中有謝拉特摩蘭奴、艾卡斯亞及今季從般尼茅夫轉會後大放異彩的丹祖馬,但19歲的耶利美賓奴(Yeremi Pino)也不容小覷,甚至潛力更難以預測。這位小將上季才從青年軍提拔上一隊,但很快就受到教練艾馬利器重,連同上屆歐霸盃決賽及今屆歐聯分組賽首循環,兩場都以正選身份與紅魔交手。

耶利美賓奴今季在歐聯及西甲都各有1球進帳,但在助攻方面,暫時在西甲以3次居隊中之首。與西班牙球員的特點一樣,他的腳下工夫純熟,而且創造力也獲讚賞,在10月時已獲西班牙國家隊主帥安歷基徵召入隊,年紀輕輕已有2場國際賽經驗,因此除了「巴塞3寶」法迪、柏迪和加維外,國家隊另一顆慧星就是他。

儘管巴塞隆拿和皇家馬德里兩大班霸都對他有興趣,但他決定留在黃潛,上周與球會續約至2027年,但未有透露他的贖身費是否再有提高。早前有消息指,原本合約中3000萬歐元的贖身費,將會提高至8000萬,但不理會傳言,他只想替黃潛賣力。

「我想為維拉利爾付出我的信心和努力,只有這樣才會迎來美麗的世界,我覺得我還年輕,但在這間球會,一切變得容易,因為我有更多機會發揮。一步一步來,在歐聯,我們就是先求晉級下一圈。」

【歐聯】維拉利爾VS曼聯

Now TV 643台24/11 01:45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