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曼聯沉溺往日輝煌



伊巴:曼聯沉溺往日輝煌

【Now Sports】曼聯炒領隊蘇斯克查,再次陷入混亂,舊將伊巴謙莫域直接點出這支豪門的失敗之處。

AC米蘭40歲不老射手伊巴謙莫域(Zlatan Ibrahimovic)曾於2016至18年效力曼聯,在各項賽事上陣53場攻入29球,贏得歐霸盃、英聯盃。

「他們談論太多昔日光輝了。我去到那裡的時候說『我來這裡是為了現在,創造自己的故事。』當你回憶太多的時候,它就會變成一個循環。你必須想想現在,否則應該去醫院,清洗一下自己的頭腦。」伊巴不留情地說。

說到在英超,伊巴認為整體技術質素被高估了,「那裡擁有不一樣的質素,如速度及節奏。你可以是世上最佳球員,但未必可以應付那裡的速度及節奏。西班牙、法國、意大利的球員技術較好,所以英超有很多外援。」

【歐聯】維拉利爾VS曼聯

Now TV 643台24/11 01:45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