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輝:巴塞賓菲加爭出線勢對攻



何輝:巴塞賓菲加爭出線勢對攻

【Now Sports】還記得2013年秋天,有幸到魯營球場觀看經典西班牙國家打吡巴塞隆拿對皇家馬德里,那場比賽有美斯、C朗拿度、巴爾、尼馬等超級球星,教練席也有安察洛堤及施丹等。結果巴塞以2:1獲勝,不過至今仍印象深刻是當時見到Barca的未來計劃。

撰文:何輝|Now足球評述員

類似祖雲達斯,巴塞隆拿希望在魯營球場原址興建連同商場、酒店等設施的「巴塞城」。多年以後,祖記主場周邊已有其他配套、馬德里體育會已由卡特朗球場搬到大都會球場、皇馬班拿貝球場超大工程明年完工、晏菲路的擴建、熱刺已搬入新球場、甚至李斯特城亦展開新體育群建築龐大工程。2013聽到的,從沒有進一步消息,從那天起不辨別前後,巴塞隆拿就加泰隆尼亞標誌明顯出了問題。

球會商業價值沒有大改變,但成本不斷颷升,到這幾年出現財政問題算是遲早出現。雖然沙維上任主教練說要爭取勝利,惟現在班底並非很突出,1月隨時仍有貴價球員他投。當下最重要穩住陣腳,培育年輕一代,幾個大比賽是見步行步。與此同時,球隊近期狀態只屬平穩,例如周末同區打吡小勝愛斯賓奴就是例子,愛斯賓奴甚至有更多致命攻門。若論表現,敗於皇馬之前那段表現是不錯的。近期前鋒主力迪比稍為處於調整期,法迪無論傷患及表現都非穩定。

至於歐洲聯賽冠軍盃E組4輪後,拜仁慕尼黑已提前出線,巴塞隆拿有6分排第2、今場作客的賓菲加以4分第3,基輔戴拿模以1分敬陪末席。賓菲加今季在葡超與榜首的波圖及士砵亭爭奪激烈,球隊在佐治捷西斯帶領下,加上不俗班底保持頗強進攻力,9月尾便主場3:0大破巴塞。觀乎巴塞近月表現,即使回到主場也無太大把握,以目前小組積分來看,今仗極可能變成對攻大戰。

巴塞隆拿VS賓菲加

Now TV 644台 24/11 04:00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