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卡古勢復出攻老婦



盧卡古勢復出攻老婦

【Now Sports】車路士領隊杜曹表示,前鋒盧卡古有機會在周二歐聯對祖雲達斯一戰復出。

周二歐聯分組賽,車路士將會在主場迎戰祖雲達斯,領隊杜曹於周一的賽前記者會上便指出,因足踝受傷缺席了6場比賽的前鋒盧卡古(Romelu Lukaku)有望上陣:「他在昨天的訓練中看起來很正常,但我們會再觀察其狀況。」

盧卡古之前效力國際米蘭,去季協助藍黑兵團從老婦手上奪去意甲王位,有他在陣勝算必爭。杜曹又說:「他和醫生及物理治療師還有預約療程,或者我們可以帶上20名球員出發,比賽前最後幾分鐘將絕對會是漫長的時間。」

此外,杜曹又確定意大利中場佐真奴雖然在上周六對李斯特城一戰小腿受傷,但歐聯一戰依然可上陣。不過,前鋒哈伐斯未必有機會在歐聯出場。「他的腿筋有些問題,所以上場英超我們提早將他換走,我們對他今場可以上陣是有個問號。」

祖雲達斯在F組4戰全勝,而車路士以3分之差落後,是役勝負自然左右首名出線大局。

【歐聯】車路士VS祖雲達斯

Now TV 643台24/11 04:00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