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拔美斯爭FIFA最佳球員



羅拔美斯爭FIFA最佳球員

【Now Sports】國際足協周一宣佈今年最佳球員的候選名單,美斯、利雲度夫斯基、佐真奴等名將順利入選。

國際足協最佳球員候選名單包括了11位名將,巴黎聖日耳門的三叉戟美斯(Lionel Messi)、安巴比、尼馬全數入選,為車路士贏得上季歐聯的佐真奴、干堤也榜上有名。

在國際足協製作的候選人圖片中,拜仁慕尼黑射手利雲度夫斯基佔據中間位置,難道暗示這位去年得主是大熱門?其餘候選人為賓斯馬、迪布尼、基斯坦奴朗拿度、賀蘭、沙拿。

至於最佳教練方面,由干地、費力克、哥迪奧拿、文仙尼、史卡朗尼、施蒙尼、杜曹角逐。

球迷可在12月10日前於FIFA官網(https://www.fifa.com/the-best-fifa-football-awards/best-fifa-mens-player)投票,結果於下年1月17日舉行的頒獎典禮公佈。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