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奧鬧爆紅魔高層換帥冇計劃



里奧鬧爆紅魔高層換帥冇計劃

【Now Sports】曼聯名宿里奧費迪南開炮轟球會管理層,直斥他們在辭退蘇斯克查前缺乏周詳計劃,以致球隊要處於一段不穩定的過渡期。

蘇斯克查被炒後,曼聯找來助教卡域克做暫代主帥,但他們表示之後會尋找一名看守領隊執教到季尾,下季才正式聘請一名新帥。對於紅魔這個混亂的部署,里奧費迪南(Rio Ferdinand)接受網台訪問時,直言對球會前景完全不樂觀。

「突然之間,比賽輸了,管理層作了決定,這些都是反應性的舉動,甚麼都沒有準備。」他續說:「這就像結果已經發生後,我們只需要找人來帶隊,過渡期前還有一個過渡期,然後再找最終人選。實際上,很尷尬,那些人只是坐著保護球會,你能樂觀嗎?我不能。」

他認為球會早應在今月的國際賽期間,就已經作好準備:「如果你預視到即將發生的事,就要行動,有兩周的國際賽假期,那是開始盤算下一個人選的最佳時機。如果你對一支管弦樂隊甚麼都沒做,就不能一直更換指揮。」

傳曼聯最終會鎖定普捷天奴為下任魔帥,但他目前與巴黎聖日耳門有約在身,季中離職或要讓紅魔再拿出一大筆撬人的賠償費,而PSG也未必肯放人。

圖片來源 : YouTube截圖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