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開踭打人停1場



LBJ開踭打人停1場

【Now Sports】周日對活塞開踭打人的湖人主將勒邦占士,被聯盟停賽1場,而情緒激動企圖向對方報復的活塞小將史超活,則被罰2場。

勒邦占士(LeBron James)在周日一戰的第3節因為開踭打史超活,令對手血流披面,引發衝突,史超活一度在場上狂奔,希望向大帝還擊,結果被隊友及工作人員阻止。

聯盟周一就衝突作出判罰,史超活因「在衝突中以違反體育道德的方式具攻擊性地衝向占士,加劇了場上的衝突」,被罰停賽2場。占士則因「鹵莽打中史超活而引發場上衝突」,被禁1場,意味下場作客紐約人不能披甲。

這是勒邦占士19年NBA生涯首次被罰停賽,有記者指他賽後曾努力詢問其他人關於史超活的電話號碼,尋求向對方道歉,並堅稱那一下開踭是無意的動作,但史超活仍十分憤怒,更在社交媒體威脅占士,下次碰面最好小心點。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