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人】開齋!干斯卡奧子承父業



【星球人】開齋!干斯卡奧子承父業

【Now Sports】利物浦周三歐聯面對波圖,要小心兩個「干斯卡奧」,一個是場邊指揮的爸爸,一個是剛剛開齋的兒子。

波圖上周末在葡萄牙盃對費倫斯大勝5:1,星二代法蘭斯高干斯卡奧(Francisco Conceicao)射入12碼,取得職業生涯首個入球,領軍晉級16強。「我無法用言語形容自己的心情,代表波圖披甲,還要在主場作賽,更在球迷面前入波,就像發夢一樣,我不希望夢醒。」法蘭斯高入波後與父親擁抱慶祝,並通過社交網站分享興奮心情,場面感人。

「這是一個開始,希望之後陸續有來。」18歲的法蘭斯高既背負父親的名聲,又穿上具份量的10號波衫,難免要面對外界目光,承受壓力。此子上季才升上一隊,擔任前鋒,他在家中排名第4,兩名哥哥都是足球員,目前看來以他發展最為理想。

父親干斯卡奧是前葡萄牙著名國腳,擔任翼鋒,曾在5個國家合共為10支球隊效力,高峰期在拉素及國際米蘭度過。在國際賽,他為葡萄上陣逾50次,代表作是2000年歐洲國家盃對德國連中三元。他於2010年掛靴後旋即展開執教生涯,自2017年接掌波圖教鞭至今。

【歐聯】利物浦VS波圖

Now TV 644台25/11 04:00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