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地:暫不想1月轉會事



干地:暫不想1月轉會事

【Now Sports】周四歐協聯,英超勁旅熱刺作客弱旅梅拿,新帥干地坦言:「未是時候思考1月增兵。」

熱刺自意大利新帥干地(Antonio Conte)接手後,取得2勝1和,今仗面對梅拿有望延續不敗走勢。

對於目前球隊班底,干地表示滿意:「他們是非常合作的球員,也願意繼續進步,這一點非常重要,我見到的事情非常正面。」對於冬季轉會市場應如何增兵,意大利人回應道:「我仍未考慮這問題,距離1月仍有一段時間,還有很多比賽讓我作出評估。」

梅拿迄全4戰全敗,實為此組魚腩,熱刺現得7分,落後榜首雷恩3分,尚未出線,不能掉以輕心,干地透露軍情:「懷恩施斯隆已準備好正選搏殺,我亦急不及待看他的表現,因為他是天才球員。」

談到傷兵情況,這名前車路士領隊作出交代:「基斯頓羅美路要再作詳細檢查,其傷勢比洛希素和史加利嚴重,3人都無法披甲。」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