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斯網上獻唱 比寧咸頂唔順即離線?



懷斯網上獻唱 比寧咸頂唔順即離線?

【Now Sports】韋斯咸中場迪勤懷斯大開金口獻唱,你會想聽嗎?

最近在英國的Twitter使用者,流行起一個「#SingYourDialect」的活動,就是一名用戶會開播唱室,然後讓其他進入的用戶輪流獻唱,無分國界。在曼徹斯特叫Jacob的用戶周二開了這個播唱空間,迪勤懷斯(Declan Rice)獲邀成為嘉賓。

這位韋斯咸中場一直是一名「大細路」,在播唱室內勇於表現,儘管他的聲音完全不適合唱歌,但他也毫不感尷尬地唱出今年非常流行的說唱歌曲《Ice Ice Baby》。

不過,這個播唱室原來還有另一位球星在內,就是多蒙特中場比寧咸。當懷斯正在表演時,發覺這位他的英格蘭國家隊隊友中途離開了播唱室。

到底是否比寧咸難頂懷斯的歌聲,所以離開,又或者他心繫周三歐聯要幫助多蒙特爭奪出線資格,沒有心情聽迪勤懷斯賣弄「金喉」。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