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慶麟:曼城巴黎大激鬥 美斯回勇有睇頭



林慶麟:曼城巴黎大激鬥 美斯回勇有睇頭

【Now Sports】今晚歐聯A組有曼城主場迎戰巴黎聖日耳門,由於兩隊仍未肯定晉級,更想爭取首名出線,相信雙方均以勝利為目標,兩隊人腳強勁比賽過程或非常緊湊。

撰文:林慶麟|Now足球評述員

曼城自聯賽盃出局,再被水晶宮擊敗之後,各項賽事已連贏3場,先後擊敗布魯日、曼聯及愛華頓,3仗合共攻入9球只失1球,整體狀態明顯提升。前線雖然仍欠缺1個入球能力強的中鋒,但中前場球員平均質素極高,亦有埋門取分能力,對上3場比賽就有6名球員取得入球,足證即使沒有正宗中鋒在陣,藍月亮的攻力仍有保證。

巴黎在法甲已有超過10分領前優勢,現可專心在歐聯賽場爭取成績,該隊在分組暫以1分落後於曼城,若要爭取首名晉級今戰許勝不許和,否則要寄望曼城最後1輪對已出局的萊比錫時失分,形勢將非常被動。

美斯上周終於取得法甲第1個入球,至今連同歐聯已為巴黎攻入4球,從上仗表現見到美斯在巴黎的表現漸入佳境,與安巴比及尼馬多次在前場配合,產生到的埋門機會是開季以來最多1場。更難得的是球隊下半場要10人應戰,被對手追和後美斯挺身而出,先交出傳送令對手擺烏龍,再接應安巴比的助攻,在禁區邊緣起腳取得個人法甲第1球,為巴黎奠定勝局。

由於今晚勝出一方將肯定取得晉級資格,兩隊勢全力爭勝,主隊曼城預計將有較多控球、主導比賽,然而面對擅長個人突破的美斯、尼馬與安巴比,後防必須小心對手快速反擊。今晚鹿死誰手,還看誰更能把握機會。

曼城VS巴黎聖日耳門

Now TV 643台 25/11 04:00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