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報仇炒老婦人4:0出線



藍軍報仇炒老婦人4:0出線

【Now Sports】周二歐聯H組,英超榜首車路士主場迎戰祖雲達斯,成功復仇,狂勝4:0,藉較佳對賽成績升上榜首,提早1輪出線。

藍軍保持9場不敗走勢,上一次落敗正是對老婦人,今仗正選攻擊組合派出佩利錫、赫臣奧度爾和施耶殊。老婦人正選有文奴亞盧卡迪利、哈比奧等,雙箭頭為摩拉達和費達歷高基艾沙。

上半場,兩隊勢均力敵,24分鐘,施耶殊開出角球,魯迪加撞入中路,中堅查路巴(Chalobah)轉身抽入,領先1:0。隨後,泰亞高施華護空門,力保不失,藍軍帶住1球優勢進入更衣室。

換邊後,主隊得勢不饒人,55分鐘老婦人後衛未能解圍,殺入禁區的右閘域斯占士抽入,擴大優勢。2分鐘後,赫臣奧度爾接應後備入替的洛夫斯捷克傳送,射成3:0,大局已定。補時最後階段,後備入替的添姆雲拿埋齋,鎖定4:0。

藍軍賽後得12分,藉對賽成績壓倒同分的老婦人,暫列榜首,並獲得16強席位。同組的馬模主場對辛尼特,被逼和1:1,未能打開勝利之門。辛尼特續以4分排在第3位,馬模僅得1分包尾。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