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效應!曼聯撬普帥令皇馬不「安」



蝴蝶效應!曼聯撬普帥令皇馬不「安」

【Now Sports】曼聯尋找新帥,看似不關皇家馬德里的事,但原來牽連甚大。

曼聯辭退蘇斯克查後,原本希望找來施丹(Zinedine Zidane)接手,但這位法國球王對登陸奧脫福不太感興趣,所以紅魔已經把目標放在巴黎聖日耳門主帥普捷天奴身上。

英國《鏡報》報道,如果曼聯現在付出高達1000萬歐元買斷合約,普帥願意離開過得不太高興的PSG,回歸英超。若等到季後,紅魔可以節省500萬。據知,PSG已經作出兩手準備,一旦普帥出走,將會力邀施丹執教。

若施丹真的入主PSG,皇家馬德里將會受影響。事關皇馬一直等待安巴比在今季後約滿PSG後以自由身加盟,但施丹入「門」後或令安巴比改變主意,續約至少多留一季。事實上,當施丹執教皇馬時,兩人已多次公開表示互相欣賞。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