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仔傷兩將 杜曹嘆捷維爾正fit緊



車仔傷兩將 杜曹嘆捷維爾正fit緊

【Now Sports】爭取衛冕歐聯的車路士雖然在H組大勝祖雲達斯,獲得出線16強資格,但干堤和捷維爾卻在比賽中傷出,增添隱憂。

上輪英超對李斯特城建功的干堤,今仗未完上半場已經因傷退下火線,由洛夫斯捷克入替。領隊杜曹賽後表示,這位法國防中扭傷了膝蓋,希望情況不算太差。

同樣的傷情發生在捷維爾(Ben Chilwell)身上。這位左閘與對手碰撞後弄傷膝蓋,在71分鐘被換出,需要隊醫攙扶離場。

「我很擔心,因為捷維爾狀態正佳。就像另一邊的域斯占士一樣,他倆都處於很好的狀態,很強而充滿自信,所以這是我們今場美中不足之處。」杜曹說。

不過,車仔今仗有前鋒添姆雲拿復出,還在末段建功;盧卡古也坐上了後備席,只是未有落場,鋒線荒看來已成過去。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