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湯臣回歸集訓:保持耐性拾回佳態



K湯臣回歸集訓:保持耐性拾回佳態

【Now Sports】養傷兩年多的勇士球星卡里湯臣,周二首次參與了球隊完整的一課訓練後,揚言復出在即,首要目標就是先找回昔日的狀態。

勇士在2015、17及18三奪NBA總冠軍指環,史提芬居里與卡里湯臣(Klay Thompson)這對「浪花兄弟」,是球隊稱霸的奠基石。不過,K湯臣在19年總決賽對陣速龍時十字韌帶重創,不但無法助球隊成功衛冕,這次一傷,更令他錯過了整整兩個球季的比賽。

養傷已久,今夏終於有消息指他快復出,這幾個月也有發放自己在球場獨操練射術的片段,但來到今周二,他終於回到球場與隊友一同訓練:「令人太興奮了,能在球場上跑來跑去打籃球,就是幸福。」

「無聊的養傷日子已成過去,現在就要回到應付比賽的狀態,我會保持耐性,因為復出不能操之過急,但能在這裡已使我非常感恩。」這位勇士球星說。

勇士今季戰績15勝2負,K湯臣也對球隊充滿信心:「這是贏得冠軍很好的一個指標,而我們的防守是聯盟前3位,進攻排第1,我現在也比過去任何時刻更有動力,因為我很渴望得到冠軍。」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