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勝祖」為21「貫」會打針?



「好勝祖」為21「貫」會打針?

【Now Sports】澳網協會會長奇治泰利,深信祖高域的好勝心,會驅使他接種疫苗出戰該項賽事。

澳網組委會數天前確認,只有接種新冠疫苗的球手才可以參加今年澳網,成為第一項強制球員打針的大滿貫賽事。祖高域(Novak Djokovic)曾多次抗拒接種疫苗,因此外界估計這位上屆澳網得主,可能會缺席賽事。

奇治泰利在公佈新政策當日,就曾指祖高域是否願意接種疫苗,只有對方本人可控制,而他周三再受訪,就相信對方為了破紀錄奪得第21座大滿貫錦標,會跟從指示乖乖打針。

「他沒有和任何人方享自己是打了針抑或未打,因為這是很私人的一件事,他有權利選擇,」奇治泰利接受電台訪問說:「他贏了9次澳網,我肯定他想拿第10次;他有20座大滿貫,和拿度、費達拿一樣,也肯定其中一人會很想率先超越另外兩人......總而言之,如果1月你看到他出現在澳洲,那就代表他已接種了。」

事實上,「一哥」祖高域上周末被問到他是否會參加澳網,他也沒有否決,只表示叫大家「拭目以待」。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