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賀蘭的「傷」重打擊



【特稿】賀蘭的「傷」重打擊

【Now Sports】多蒙特周三敗給士砵亭,在歐聯提早出局,球迷失望,也更懷念缺陣的賀蘭。

撰文:盧卡東尼

自10月20日多蒙特大敗給阿積士0:4一仗後,賀蘭(Erling Braut Haaland)就拉傷了臀部肌肉,至今已缺陣多達1個月,而在他避戰這段時間,就接連收到他的兩支球隊出局消息。

挪威約在1周前的世界盃外圍賽因不敵荷蘭,最後連附加賽資格也沒有,提早緣盡卡塔爾的決賽周。如今,多蒙特也在歐聯出局,賀蘭受到雙重打擊。

事實上,賀蘭在9月至10月期間,就已經養傷了近1個月,結果10月復出踢了兩場又再傷。他上屆在歐聯轟入10球成為神射手,但今屆只踢了兩場歐聯比賽,射入1球就憾別,明年復出時只能轉戰歐霸盃。

多蒙特因他缺陣,入球能力也減弱,雖然馬高列奧斯和馬倫在近期比賽都「有貨交」,但論在前場的侵略性,遠不及賀蘭,也沒有那種驚人的爆發力。況且,後防繼續穿窿,只計歐聯比賽,5場失了10球,入不敷支下當然付出了代價。

德甲球隊今季在歐聯成績欠佳,多蒙特與萊比錫都已在分組賽「畢業」,禾夫斯堡雖然仍要等最後一輪賽事才知生死,但目前在G組包尾形勢險峻,因此16強很可能只得拜仁慕尼黑獨撐大旗。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