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刑後心情無損 賓斯馬幫小球迷簽名



判刑後心情無損 賓斯馬幫小球迷簽名

【Now Sports】日前因華布拿勒索案被判監1年獲緩刑的賓斯馬,周三依然替皇家馬德里在歐聯賽事上陣,還射入1球。

賽前,有主隊舒列夫小球迷闖入球場找賓斯馬(Karim Benzema)簽名,他也來者不拒,看來心情沒受影響。

賓斯馬今場在55分鐘替皇馬射入今場賽事最後一球,以3:0大勝。賽後,領隊安察洛堤也提起這位法國前鋒:「他很冷靜,現在只專注皇馬的比賽,我看上去還不錯。」據皇馬隨隊記者及後透露,賓斯馬也對判決不意外,但皇馬全隊上下都支持這位隊友,認為他是清白的。

賓斯馬在6年前捲入了華布拿的勒索案。當時有4名男子得到華布拿手機內的性愛影片,透過賓斯馬向他的這位法國國家隊隊友敲詐,而賓斯馬也試圖說服華布拿交付贖金了事,因此被懷疑參與其中。法國巴黎法庭原本於2018年判他無罪,但19年12月被最高法院推翻後,去年再被起訴。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