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歷查勸普帥:對住MNM不如入「魔」



加歷查勸普帥:對住MNM不如入「魔」

【Now Sports】巴黎聖日耳門敗給曼城後,兩位名宿加歷查和奧雲,輪流呼籲該隊主帥普捷天奴離開巴黎,重返英超執教曼聯。

在PSG以1:2敗給曼城後,利物浦名宿加歷查認為普捷天奴(Mauricio Pochettino)無法在巴黎創建一個自己想要的球隊:「普捷天奴必須離開那裡,如果我是他,有機會去曼聯......明天就去。」

他將矛頭指向PSG的「MNM」三叉戟:「老實說,離開巴黎的原因,是那3個人(美斯、安巴比和尼馬)。」

另一位曾效力利物浦和曼聯的名將奧雲,也指出普捷天奴在PSG無從發揮:「他的雙手被綁緊了,不可以換走尼馬、安巴比和美斯。他們是很強的前鋒組合,但不肯防守,是不可能贏得歐聯的。」

他隨後再補充:「我認為他如果去到曼聯,可以做的事情比在PSG多。聖日耳門是在自己踢,能把他們塑造成一支長期獲勝的球隊嗎?我不知道,但我認為他可以在曼聯做到。 」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