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公開賽 鄧謝配入8強再鬥渡邊/東野



印尼公開賽 鄧謝配入8強再鬥渡邊/東野

【Now Sports】世界羽聯巡迴賽印尼公開賽16強,港隊混雙代表鄧俊文/謝影雪再過一關,局數2:0擊敗日本的山下恭平/篠谷菜留,下一圈會再鬥渡邊勇大/東野有紗。

第1局,鄧謝配表現較慢熱,初段落後過5:8,及後追至9:9後反超前,贏21:15先拔頭籌。第2局戰況相對緊湊,雙方共有5次互換先,日本組合末段曾領先過17:19,但鄧謝配連取4分,再贏1局21:19晉級。

同日,港隊另一對混雙組合張德正/吳詠瑢,以17:21、12:21不敵渡邊勇大/東野有紗,這對日本組合晉級後會再鬥鄧俊文/謝影雪,重演上一站印尼大師賽的4強大戰。

上星期的印尼大師賽,鄧謝配在準決賽以局數2:1反勝渡邊勇大/東野有紗,歷來7次交手首度擊敗對手。

Now TV 631台直播賽程

26/11 13:00 8強

27/11 12:00 4強

28/11 13:00 決賽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