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讚西甲世一 美連奴:說服自己



教練讚西甲世一 美連奴:說服自己

【Now Sports】皇家蘇斯達中場美連奴直言,不斷說服自己是西甲其中一位最佳球員,從而獲得信心。

皇家蘇斯達延續上季的出色表現,今季一度雄霸西甲榜首,最近才被皇家馬德里趕過,現以1分落後排次席。美連奴(Mikel Merino)說:「自從伊曼奴執教,他令球員踢出最高水平。現在我們擁有平衡的球隊,外援帶來了原本缺乏的質素。」

伊曼奴早前盛讚美連奴是西甲最佳球員,對於這個有點誇張的標籤,這位西班牙國腳說:「我今季進步神速,這是事實。我不會說自己是西甲最佳,但我希望說服自己,我是其中一位最佳球員。」

美連奴終在皇蘇上位,多得在多蒙特、紐卡素汲取了異地的足球風格:「在英超,我學懂利用身體去爭球,接到球後只得短時間做決定。在德國,我學到操練的重要性。多年後,我明白到細節定勝負。」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