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辱罵巴爾 經理人抱不平



球迷辱罵巴爾 經理人抱不平

【Now Sports】加利夫巴爾為威爾斯上陣世盃外比賽受傷而回,引起了皇馬球迷的不滿,他的經理人認為這令人非常不快。

加利夫巴爾(Gareth Bale)因傷患問題,今季為球隊上陣的機會少之又少,但卻在世盃外比賽上陣兼再次受傷而回,球迷對此深感不忿,更在訓練基地門外向巴爾的座駕辱罵兼掟筆。經理人班列特認為這令人無法原諒:「他們的行為無關重要,我不必在乎他們的想法,因為他們對巴爾的所作所為令人嘔心。」

談到巴爾在國家隊受傷,班列特認為他並無辜負球會與及球迷的期望:「這只是不幸事件,他為威爾斯上陣了一場非常重要的世盃外比賽。受傷人人都有可能,只是今次發生在巴爾身上罷了。」

2013年加盟皇馬之後,巴爾一直受壓,表現未如球迷所想之餘,更曾指自己心目中的優先次序為「威爾斯、高爾夫、皇馬」,與球迷的關係亦一直處於低點。但班列特認為即使如此,他都不會離隊:「他在這裡生活,家庭亦已紮根,他是愛馬德里的。」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