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國米齊晉級 紅軍2:0贏「波」



皇馬國米齊晉級 紅軍2:0贏「波」

【Now Sports】周三歐聯B組,已入16強的利物浦主場以2:0力克波圖,D組的皇家馬德里、國際米蘭齊齊出線。

B組的利物浦已肯定出線,今場起用不少副選球員,如南野拓實、摩頓、干拿迪,但仍有沙拿、沙迪奧文尼掛帥。波圖雙箭頭為伊雲尼遜、達利美。

12分鐘,波圖獲得黃金機會,路爾斯迪亞斯在快攻中殺入禁區後傳中,奧達維奧竟然射斜。37分鐘,艾簡達拿(Thiago Alcantara)交出致命傳送,文尼射入,但VAR判越位在先,雙方半場互交白卷。

易邊後戰至52分鐘,梅邊巴解圍不遠,艾簡達拿半窩利妙射入網。70分鐘,沙拿以後腳傳予佐敦軒達臣,後者再傳中,沙拿過一關後射入,利物浦以2:0擊敗波圖。

同組的AC米蘭作客憑美斯亞斯在87分鐘士哥,以1:0絕殺馬德里體育會,取得今季歐聯首勝。

周三歐聯D組,皇家馬德里有艾拿比、卻奧斯、賓斯馬建功,作客以3:0擊敗舒列夫。國際米蘭憑迪斯高梅開二度,以2:0輕取到訪的薩克達。皇馬、國米雙雙出線。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