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冇粉絲好失望



莫耶斯:冇粉絲好失望

【Now Sports】周四歐霸盃分組賽,韋斯咸作客奧地利的維也納迅速,需要閉門作賽,領隊莫耶斯大表失望,並向支持者呼籲:「我們要成為全歐洲都喜歡的球迷。」

奧地利的新冠疫苗接種率低和感染率上升,比賽被歐洲足協勒令為閉門舉行,故英國球迷不能前往打氣。

不過,韋斯咸球迷今季已經兩度在國外滋事,預期會被歐洲足協處罰,領隊莫耶斯(David Moyes)公開呼籲:「UEFA遲遲未公佈處罰,背後一定有理由,我們目前狀態良好,不應被這些事情影響。」

「我們的球迷一向很好,聽到他們不能隨隊出發,我感到既驚訝、又失望。」莫耶斯續說:「我見到歐洲賽的很多英超球隊,從來沒有麻煩,我希望我們是其中之一,而且每季都出現在歐洲賽。因此,我們需要球迷,也希望球迷去到甚麼地方都人見人愛,甚至整個歐洲都歡迎我們。」

這名前曼聯和愛華頓領隊亦提到家人:「每場韋斯咸的作客比賽,爸爸和太太都會到場打氣,爸爸今年80歲,也想見到他能與球迷飲幾杯。」韋斯咸有10分在手,排名H組首位,只要今仗全取3分,便可鎖定首名資格。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