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納度否認接觸施丹 強調肥普冇要求出「門」



李安納度否認接觸施丹 強調肥普冇要求出「門」

【Now Sports】曼聯帥位懸空引發普捷天奴轉戰奧脫福、施丹執教巴黎聖日耳門的猜測,不過PSG體育總監李安納度今開腔否認所有傳聞。

英國傳媒本周初曾報導指,普捷天奴(Mauricio Pochettino)可能會離開巴黎聖日耳門,改為執教曼聯,但日前就傳出德國教練蘭歷克才是真命天子,而後者的代表律師亦於周五透露蘭歷克即將與紅魔完成簽約。雖然有關爭奪曼聯帥位的「亂局」即將落幕,但PSG體育總監李安納度仍然決定出面闢謠,力撐普捷天奴。

李安納度表示:「鑑於外界流傳許多的虛假訊息,我認為需要澄清一些事實。普帥與PSG的合約至2023年才到期,我們不希望他離隊,而他本人也沒有要求過離開,同時亦沒有任何球會就普捷天奴的問題與我們接洽。」

一直有傳言指普捷天奴在巴黎過得不愉快,甚至指PSG會方已經準備讓前皇家馬德里教練施丹(Zinedine Zidane)頂替前者,雙方在巴黎一家酒店舉行秘密會面。李安納度直言這個消息荒謬:「我們尊重施丹,但我可以非常明確地告訴大家,我們雙方沒有任何接觸,也沒有和施丹會面。」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