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伯落「車」摩佬安慰:你已變真.領隊



林伯落「車」摩佬安慰:你已變真.領隊

【Now Sports】今年1月被車路士解僱的林柏特,接受前英格蘭代表隊隊友加利尼維利的訪問時,表示自己被炒後曾在街上遇到他的「恩師」摩連奴,對方讚揚他從今起已成為「真正的領隊」。

自成為車仔領隊後,林柏特(Frank Lampard)與改教熱刺的摩連奴在英超由師徒變對手。他坦言那時兩人的關係,變得有點對立,但當他被車仔辭退後,有天他在倫敦的街道上撞到了這位「恩師」。

「當時新冠肺炎疫情正擴大,所以他戴上了口罩,然而我們之前的關係有點緊張,我沒有說謊。」這位前車路士領隊說:「看到我後,他摘下了口罩,走過來給了我一個擁抱,然後說『你現在是真正的領隊了』。」林伯承認摩佬的舉動,令他頓時受到鼓舞,皆因當時他正心情低落,也開始接受足球世界就是如此,但這也是他所愛的元素。

不過,當被問到他現在或過去最想為哪位領隊效力,他則毫不猶豫選擇了曼城主帥哥迪奧拿:「我記得在2019/20年球季的歐洲超級盃,在互射12碼中輸了給利物浦後,收到了哥迪奧拿的語音訊息。他說『太棒了,我喜歡看』,我當時回家分享給家人說『聽著,哥迪奧拿說我是好領隊』。」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