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踢殘了!柏迪2022年見!



終於踢殘了!柏迪2022年見!

【Now Sports】西班牙《馬卡報》引述消息指,巴塞隆拿新星柏迪的傷患比預期嚴重,最快要2022年才有望傷癒復出。

柏迪(Pedri)年僅19歲就已經是巴塞隆拿及西班牙國家隊的主力,他上季接連征戰71場比賽,只休息兩周便重投訓練,備戰今季賽事。結果鐵人也有累倒的時候,在沙維首度領軍對愛斯賓奴賽前,柏迪就因大腿傷患復發缺陣,現時再傳出消息指,巴塞隊醫經評估後認為柏迪至少要2022年才有望回歸賽場。

其實柏迪被踢殘早有先兆,他在9月中歐聯主場迎戰拜仁慕尼黑時經已拉傷大腿,但時任教練朗奴高文得到隊醫的同意下,讓只休養兩周的柏迪上陣作客賓菲加,結果比賽期間弄傷同一位置。

雖然柏迪今季僅上陣4場比賽,但其屢屢復發的大腿傷患已經影響他的職業生涯發展。為免夜長夢多,柏迪目前已經完全停止訓練,預計休息6周。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