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祖睇淡賀維:冇教豪門經驗



柏祖睇淡賀維:冇教豪門經驗

【Now Sports】前紐卡素領隊柏祖潑冷水,認為現任主帥艾迪賀維沒有執教大球會的經驗,會導致他在一支突變豪門的球會內舉步維艱。

目前在保加利亞班霸索菲亞中央陸軍出任足球總監的柏祖(Alan Pardew),以往執教過數間英超球會,當中包括紐卡素。他近日談到獲沙特阿拉伯財團入主的喜鵲前景時,直言艾迪賀維將遇上難題。

「恕我直言,賀維過去沒有執教過一間大球會,」這位也曾教過韋斯咸、水晶宮及西布朗的領隊續謂:「他會發現現在的處境很困難,尤其球隊看起來人手很短缺,他需要增兵,但在1月會很困難......」

柏祖再指紐卡素球迷的期望現時很高:「那裡的球迷一直夢想新時代來臨,那是因為之前在艾殊利時代,他們從未擁有和頂級球會競爭的能力。現在如果新的投資者遵守承諾,他們就會不同,我祝他們好運,也希望賀維能成功。」

賀維上任後不久就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無法在上周主場對賓福特首次現身場內領軍,但今周六作客阿仙奴前再做檢測,終於回復陰性,可以回歸領軍。

【英超】阿仙奴VS紐卡素

Now TV 621台27/11 20:30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