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西安祖頭槌絕殺 理文1:0險勝晉峰晉級



荷西安祖頭槌絕殺 理文1:0險勝晉峰晉級

【Now Sports】荷西安祖在完場前最後一刻建下奇功,協助理文以1:0擊敗晉峰,殺入足總盃4強。

上半場初段晉峰踢得比較積極,可惜差埋門一腳。12分鐘,中村佑人左路禁區頂K角位扣順後拉射但高出。18分鐘,林樂勤左路長距離冷箭但不中目標。28分鐘,洛查祖利亞禁區頂快射省中對手被羅澔陽沒收。39分鐘,費利浦薩中路硬闖推順後起腳但省中敵衛出底線。之後葉卓文接應角球近門起腳竟射射斜,晉峰錯失先開紀錄的黃金機會。補時階段,費利蒲薩推至右路禁區頂乏力被袁皓俊沒收。另外鄭璟昊右路起腳亦逃不過袁皓俊的十指關,半場雙方踢成0:0平手。

下半場51分鐘,迪亞高禁區右路起腳被袁皓俊接實。66分鐘,鄭兆均右路推回大位射門欠角度被羅澔陽沒收。70分鐘,基華尼頓接應長傳左路窄位起腳僅柱邊出界。77分鐘,基華尼頓頭槌頂入但越位在先而不算。81分鐘,費利蒲薩接應右路傳中插水式頭槌頂斜。88分鐘,荷西安祖左路窄位頭槌攻門被羅澔陽擋出底線。95分鐘,荷西安祖接應右路角球頂入,協助理文奠定勝局。

晉峰隊長鄭璟昊認為球隊今仗表現不俗,亦能執行到賽前的部署,可惜是完場前失手,感到有些不值。

理文在四強的對手為東方龍獅,他們憑艾華頓梅開二度,加上巴林姆及杜華利上半場的入球,以4:0擊敗香港u23,取得晉級資格。

另外足總周中再次出現大地震,競賽部主管,曾獲亞洲足協頒發多個獎項的劉綽芝突然被離職,多名職員周末已請假下,足總從不同部門抽調同事應付足總盃的行政工作,當中包括教練曾偉忠及廖俊輝。

圖片來源 : @Now Sports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