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蘭上隊巴 準備復出割「禾」



賀蘭上隊巴 準備復出割「禾」

【Now Sports】養傷了1個多月的多蒙特前鋒賀蘭,有機會在周六對禾夫斯堡的德甲前列大戰中復出。

自從上月遭阿積士大炒4:0的歐聯分組賽後,賀蘭(Erling Braut Haaland)就未再替多蒙特出賽,至今已有1個多月,但周六作客禾夫斯堡,這位21歲挪威中鋒有望先任後備。

「賀蘭在隨隊巴士上,還有禾夫也在,達荷特和安利簡也已經準備好。」主帥賀沙證實:「賀蘭感覺不錯,但如果可以,最好是只上陣一點時間。」

多蒙特下周就要大戰榜首的拜仁慕尼黑,賀沙也強調賀蘭能及時回歸,對球隊非常重要:「假如他在禾夫斯堡有機會亮相,那我們未來一周就會比較順利,他也理所當然會是其中一個人選(對拜仁)。」

賀蘭倦勤的對上一個月,除了多蒙特剛在周中歐聯敗給士砵亭被踢出局,挪威國家隊也在上周鬥荷蘭時落敗,喪失明年卡塔爾世界盃決賽周的入場券。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