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俊偕Tiger阿Jer合演慈善賽互讚球技



傅家俊偕Tiger阿Jer合演慈善賽互讚球技

【Now Sports】香港桌球運動員傅家俊周日聯同人氣組合MIRROR成員柳應廷(Jer)、邱傲然(Tiger)參與慈善桌球挑戰賽,為特殊教育需要(SEN)兒童組織籌款。

今次於商場舉行的慈善賽場面墟冚,當身穿桌球手服飾的傅家俊、Jer及Tiger出場時更是歡呼聲雷動。在活動上,3人率先與現場觀眾玩遊戲,傅家俊與Tiger更借出私家球杆,讓大家接觸桌球運動的迷人之處。之後就是萬眾矚目的慈善挑戰賽,傅家俊夥拍Jer,迎戰有年僅11歲、香港21歲以下青少年英式桌球公開賽首站亞軍廖予生(Shaun)助陣的Tiger。

雖然比賽只是慈善性質,不過大家都施展渾身解數,連本地桌球一哥傅家俊也不禁大讚:「在現場氣氛這麼好的情況下,其實很難集中,但Jer和Tiger都表現不俗。其實賽前也有和他們進行練習,知道他們中學時已經接觸桌球,都有一定的底子。而Shaun的表現也很好,我小時候面對這些場面都會感到緊張,他表現如此成熟已經非常難得,加上他近兩年進步很大,值得栽培下去。」最終傅家俊、Jer的組合以74:50勝出,然而友誼第一,比賽就在一片掌聲下落幕。

傅家俊賽後提到自己本身有意前往英國參賽,惟因疫情關係決定留港,直言今季再出戰比賽機會甚微,他表示會把握這段時間做更多推廣桌球的活動。另一方面,桌球將重新納入2030年多哈亞運的比賽項目,他笑言可能屆時與Shaun爭奪參賽資格,但無論如何都會有一個角色去支援後輩參賽。

圖片來源 : @Now Sports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