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明尼治撐美斯:球王有權做散步帝



杜明尼治撐美斯:球王有權做散步帝

【Now Sports】前法國主帥杜明尼治近日替球王美斯辯護,認為外界不應批評這位阿根廷球星在巴黎聖日耳門跑動過少。

巴黎聖日耳門周中在歐聯不敵曼城後,輿論將矛頭指向前場的「MNM」組合,認為他們不回後協防,令球隊永遠只得8名球員防守,持續下去的話,今季很難完成首捧歐聯的美夢。

不過,杜明尼治就認為,這種批評不適用在美斯(Lionel Messi)身上:「毋庸置疑,美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他的能力不應該受到任何質疑。作為最好的球員,他有權按自己的方式踢球,過去在場上很多時候也跑動不多,和現在在巴黎一樣。」

他再補充:「但我們不能批評他散步,沒有跑動。值得討論的是,他現在跑動時,創造出的機會和做的事情比過去少了,和以前那個美斯不太一樣。球隊應好好考慮這個問題,美斯需要合理地分配自己的體能,不能只是一味地要求他跑,其他隊友也需要給予他支持。」

年屆34歲的美斯在PSG惹來批評,最近還有西班牙記者透露,其妻子安東妮莉在巴黎過得不開心,非常想念巴塞隆拿,而且還有指美斯和尼馬的關係,也不是想像中般親密。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