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達薩卡齊聲:贏在有耐性



阿迪達薩卡齊聲:贏在有耐性

【Now Sports】阿仙奴在周六英超以2:0輕取紐卡素,領隊阿迪達直言很高興在上周末大敗給利物浦後,必須立即重返勝軌。

「我對3分感到高興。我們必須有耐性,踢出節奏及毅力,這正是我們在下半場的表現,找到了空間便有方法入球。當有機會的時候,你必須士哥,在上半場,我們起腳時不夠冷靜。」阿迪達(Mikel Arteta)表示。

先開紀錄的薩卡同樣盛讚球隊有耐性:「對手防守得非常好,令我們在上半場很困難。主帥在半場休息時告訴我們,不要讓對手令我們失望,我們聽到了,作出反應了,之後入球了,在尾段本可取得更多入球。」

薩卡士哥後提早退下火線,阿迪達談及這位翼鋒的情況:「他不舒服,感覺到一些奇怪東西。我們之後讓他作檢查,看看有沒有嚴重受傷。」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