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通英超】賓尼迪斯命繫聖誕月



【睇通英超】賓尼迪斯命繫聖誕月

【Now Sports】不經不覺,英超將步入聖誕月快車期,對於愛華頓領隊賓尼迪斯來說,12月將會是他的拖肥生涯最關鍵一個月。

撰文:沙維斯達

今輪作客不敵賓福特後,愛華頓已經連續7場英超未嘗一勝,成績2和5負,排名亦大幅下跌至第14位,拖肥球迷已經開始不耐煩,當地傳媒亦為賓尼迪斯訂下死線,如果步入聖誕月依然交不到成績,成為下任被炒英超領隊並不為奇。

事實上,愛華頓12月賽程不得不令賓尼迪斯擔心,本周中已經要與同市宿敵利物浦進行默西塞德打吡戰,以紅軍目前火熱狀態,愛華頓縱有主場之利,要抵擋對手也困難重重;而12月對手尚有阿仙奴及車路士,賓尼迪斯要一一過關,看來需要部份主力傷兵及時復出才有希望。

至於利物浦今輪大勝修咸頓4球後,射手榜前4位置中有沙拿、文尼及迪奧高祖達佔其3席,若非華迪今輪攻入兩球排第2位,紅軍三子應可霸盡前3席位,亦反映了領隊高普今季爭標的厲害武器,攻強守強,且看周中的打吡戰如何強攻愛華頓。

撰文:沙維斯達

【睇通英超】,於每輪英超比賽前後與大家分享筆者的分析與總結。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