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迷遠征31小時「摸門釘」後有驚喜



刺迷遠征31小時「摸門釘」後有驚喜

【Now Sports】兩名熱刺球迷從美國飛到英國睇波,雖然比賽延期,但獲得意外驚喜。

熱刺作客般尼的周六英超因為風雪延期,對Ken和Brandi可說是晴天霹靂,事關他們從美國達拉斯特意飛到英國,為的就是觀看這場比賽。

Ken在Twitter表示:「由達拉斯到倫敦至到般尼,大約31小時,我們沒有睡覺,整個旅程都充滿了咖啡及芝士餅乾。預計比賽日將有寒冷天氣和大雪,但當熱愛球會時,我們就會做這樣的事。」

Ken和Brandi的故事傳到哈利簡尼(Harry Kane)的耳邊,這位隊長便邀請他們再入場睇波:「我為你感到沮喪!為了你們的忠誠和比賽被取消的補償,我想邀請你下次來倫敦時做我的客人,入主場看比賽。」

Brandi回應:「我的丈夫正式走紅!簡尼親自邀請我們去看熱刺!」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