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尼加歷查「開火」 哈索賓基最慘



堅尼加歷查「開火」 哈索賓基最慘

【Now Sports】曼聯作客史丹福橋賽和車路士1:1,《天空體育》直播室的賽後,比這場比賽顯得更精彩,堅尼和加歷查你一言我一語就基斯坦奴朗拿度的問題爭辯起來,慘的是夾在他倆中間的前車路士射手哈索賓基。

堅尼和加歷查賽後上演「辯論大賽」,前者力撐C朗重返曼聯正確,不應在這場大戰坐上後備席,後者就不同意,認為36歲的C朗回歸根本幫不了球隊解決問題,也並非一個長遠的計劃,今場坐在後備席,也是暫代領隊卡域克正確的決定。

直播室內頓時火藥味濃,兩人面紅耳赤,後來因時間關係,主持拍了一拍堅尼大腿,才結束這個差點沒完沒了的爭拗。不過,當中有一位名宿就比主持更慘,就是坐在堅尼和加歷查中間的哈索賓基(Jimmy Floyd Hasselbaink),他也曾嘗試想兩人冷靜,但最後只能無奈地坐著和看著他倆口沫橫飛。

有網民也同情哈索賓基,表示他可能心想「你倆到底何時XX地給我閉嘴?」,但另一位他倆平時的評述拍檔加利尼維利,周日就不在現場,當他透過電視看見這個情況,馬上「食花生」地在電視面前自拍上載至社交平台,然後還在電視前面笑得十分開心。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