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2:1拔「槌」



曼城2:1拔「槌」

【Now Sports】曼城憑根度簡一入球一助攻,主場以2:1擊敗有蘭仙尼射入世界波的韋斯咸,全取3分。

周日曼城主場對韋斯咸賽事,曼城方面以馬列斯出任箭頭,史端寧及加比爾捷西斯出任左右翼,中場則有根度簡、洛迪靴蘭迪斯及賓拿度施華。韋斯咸方面安東尼奧打單前鋒,科拿斯、賓哈馬作後上支援。

曼城藉主場之利,上半場大部份時間控球在腳,16分鐘先有拉樸迪頭槌攻門中柱,其後馬列斯一度將皮球送入網窩,但由於傳送的捷西斯越位在先,入球被判無效。

中段大風雪越落越大,球場開始積雪,但卻沒有影響曼城球員控球,戰至33分鐘根度簡近門掃把腳將皮球送入網窩,主隊領先1:0。4分鐘後捷西斯右路窄角度施射,賓莊遜及時護空門,隨後簡些路及馬列斯的射門,分別被撲出及射中柱,未能拉開比分,但無阻曼城半場領先1:0返回更衣室。

半場曼城職員努力清理積雪及天氣稍為好轉下,下半場球場狀況得以改善,而主隊繼續上半場的氣勢,以控球在腳為主,56分鐘捷西斯中路右腳施射被救出,再被基士維成功護空門。中段雙方拉踞一輪後,79分鐘根度簡左路近門施射又被法比安斯基救出。

戰至補時階段,曼城於左路近角球旗位置一輪小組短傳後,根度簡傳予禁區頂的費蘭甸奴拉弓破網,領先2:0,那邊廂韋斯咸亦有後備入替的蘭仙尼球不著地轟入世界波,扳回一城,但為時已晚,曼城順利以2:1贏波,全取3分。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